江苏招生代码 1234省属公办0516-87815023 / 87815025 / 87815580 / 87815581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3+2”分段培养项目工作推进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062

日前,我院与盐城工学院、南京安元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高职与普通本科3+2分段培养项目”于2021年正式启动,我院“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与盐城工学院“应急技术与管理”合作开设。2021年,计划招生35 (详见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高职与本科“3+2”分段培养项目分为两个阶段,即在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完成相应专业第一阶段的3 年学习(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按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符合转段条件的学生参加全省统一的专转本考试,达到转段考核要求后进入第二阶段的2年学习(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未能通过转段考核的学生须及时转出贯通培养项目班级或作留级处理(有延续项目时)。学习期间,由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盐城工学院和南京安元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制定对口专业理论知识课程和技能训练课程衔接,贯通教学体系,系统化培养本科层次高端技能人才。毕业后颁发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专科文凭、盐城工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条件的授予学士学位,并享受普通本科毕业生待遇。

学校与合作院校高度重视现代职教体系建设工作,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高职与本科相衔接的课程体系,认真做好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的教学管理工作,“3+2”分段培养项目建设工作常态化运行机制稳步推进。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学院现已做好招生准备工作,下一阶段,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宣传,为学生取得本科文凭提供快速通道。

【延展阅读】

3+2”分段培养项目工作大事件记:

20214月14日,我院与盐城工学院、南京安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高职与本科“3+2”分段培养项目合作协议书》,并向省教育厅提交了《2021年江苏省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项目申报书》。

20214月28日上午,盐城工学院教务处王伟处长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应急管理类专业建设工作。我院教务处、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交流活动,工作交流会由李桂萍副院长主持。两校参会人员就应急管理类专业设置和建设,探索应急管理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养培训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址:贾汪校区:徐州市贾汪区育才路1号 云龙校区: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381号  招生电话:0516-87815025
版权所有: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网 © 学院官网 www.jsvist.com  网站备案:苏ICP备110228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