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招生代码 1234省属公办0516-87815023 / 87815025 / 87815580 / 87815581

2018年提前招生章程

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495

招生对象及条件

1.已参加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且符合院校招生条件的高中教育阶段毕业生均可报名。其中,报考文科类和理科类专业考生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须达到4C1合格,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取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全部7门科目成绩且D级不得超过3门(技术科目测试不合格视为D级)。

2.未参加普通高考报名或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不符合报考院校要求的考生,须于高职提前招生报名工作开始前,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招办办理高考补报名或相关必修科目测试补报名手续。

3.考生需身体健康,符合教育部规定的相关专业的身体要求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

 

招生计划和专业

我院对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均按考生第一专业志愿录取。招生代码:1234

 

报名方式与时间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2018115日至20日。

3.网上报名流程:登入网站(www.jseea.cn)→注册→填写考生信息→填报专业志愿→确认提交→考生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每个考生可以填6个专业志愿。

4. 报名考试费:语文、数学、外语文化联测考试费每门15元,共计45元。考试费支付成功后即报名成功。

 

考核科目与办法

1.考核内容:

考核工作在省教育考试院指导与监督下,采取“文化联测为主,面试为辅”形式对考生进行综合考核,其中文化测试参加江苏省文化联测,面试根据考生类别设置考试项目。

1)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参加江苏省统一文化联测。文化联测成绩折算:语文、数学、外语三门联测科目成绩以ABCD四个等级呈现,成绩按如下规则算入总分:A95分,B85分,C70分,D50分。免文化考试文化成绩折计为240分。

2)综合素质面试主要考核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基本素质。

 

专业类别

文化联测科目及分值

综合素质面试科目及分值

一般专业

数学+语文+外语(总分300分)

---

免文化联测(文化分计240分)

面试(200分)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数学+语文+外语(总分300分)

专业面试(200分)

免文化联测(文化分计240分)

2.考核时间和地点:

考核日程及地点安排

时间

内容

地点

2018319

语文、数学、外语文化联合测试

考生所属省辖市测试考点

2018414

综合素质面试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18425

拟网上公布录取考生名单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3.调剂志愿申请:

如招生计划有余额,我院将于2018427日下午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平台向社会公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428日上午9:0012:00通过省考试院提前招生志愿填报系统申请填报我院,申请我院的考生须有文化测试成绩或符合我院免文化联测成绩要求(此批次无需再次参加我院面试),学院择优录取。

 

免考与加分政策

申请免考文化联合测试、政策性加分的考生,请填写《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免文化联考、政策性加分申请表》(样表在我院招生网站上下载),并将相关证明材料通过邮局EMS201821日前一并邮寄到我院,邮寄地址: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徐州市贾汪区大学路1号),联系人:宋老师、崔老师,电话:0516-878150258781502787815023

1.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可免试文化联合测试:

1)学业水平测试达4B1A及以上等级的考生。以上学生报到后可参加优秀新生专项奖学金的评定;

2)高中阶段获得县级及以上优秀运动员称号或国家三级以上运动员级别的考生;

3)高中阶段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的考生;

4)获得由地市级及以上教育主管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的科技、发明、创新等大赛三等奖及以上的考生;

5)艺术特长,西洋乐、民乐、电声乐器、声乐、舞蹈达到国家六级及以上水平的考生。

申请免试资格的考生须经学院资格审核确认后,统一参加我院组织的综合素质面试。考核通过后的考生名单将在学院网站公示一周,无异议后,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后按规定录取。

2.加分政策: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录取时将在考生总分的基础上进行加分(同一考生如符合下列多项加分条件时,只可享受其中最高分值一项):

1)烈士子女,在录取总分上加10分;

2)少数民族考生,在录取总分上加3分;

3)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录取时可加10分;

4)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不含2018317-18日学测考试成绩)中每个A30分,每个B10分;

5)有艺术或体育特长的考生,经学校考核认定后,在录取总分上加10分;

如照顾项目和政策有调整,以经省招委会批准的我省2018年招生政策为准。以上加分,由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并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上公示一周,无异议后执行。考生须对所提供的免试条件真实性负责,如经查实为弄虚作假者,取消其录取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录取规则

 1.考生考核总成绩

考生类别

考生考核总成绩

一般专业

文化联测成绩+政策性加分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文化联测成绩+政策性加分+面试成绩

 2.划线原则

录取控制线根据招生计划数和考生的考核总成绩,按专业类别分别划定。其中,一般专业免文化考生面试合格线单独划定,面试成绩不计入考核总成绩。

3.录取原则: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分专业类别按考生考核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4.确定预录取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批;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体检要求

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生理缺陷,五官端正,符合高校招生体检指导意见要求。参加江苏省高校招生统一体检,并符合教育部规定相关专业的身体要求。电梯工程技术、民航安全技术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要求学生色觉正常,无色盲色弱。

最终章程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审批为准。

 

联系方式

贾汪校区: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大学路1(221011)

咨询电话:0516--87815025、87815027、87815023

云龙校区: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381(221004)

咨询电话:0516--83447883、87815580

学院网址:http://www.jsvist.com

咨询Q Q284654549011604085177748785261070350593

 

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免文化联考申请表.doc

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政策性加分申请表.doc

 

校址:贾汪校区:徐州市贾汪区育才路1号 云龙校区: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381号  招生电话:0516-87815025
版权所有: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网 © 学院官网 www.jsvist.com  网站备案:苏ICP备110228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