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招生代码 1234省属公办0516-87815023 / 87815025 / 87815580 / 87815581

2017年普通高考招生章程

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888

一、高校基本情况

国际代码:14589

江苏代码:1234

学院性质:国家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

学历层次:高职(专科)

学习年限: 三年

学院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381

二、录取原则

1、根据教育部和各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政策,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取。

2、凡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取得全部七门科目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的普高学生,均可报考我院。江苏省考生按高职(专科)院校批次要求录取;外省考生按所在省考试院公布计划和规定为准。

3、凡江苏省学籍、符合江苏省关于普高注册入学要求的考生,按高职(专科)注册入学规定录取。

4、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执行。

5、男女比例不限、外语语种不限、选修测试科目不限。

三、收费标准

1、学费:各专业学费标准按省物价部门审定标准执行。2017级新生具体收费标准为:普通类文科专业4700/年;普通类工科专业5300/年;艺术类专业6800/年。轨道交通方向、航海安全方向、民航安全技术管理校企合作班另行收费。

2、住宿费:学生公寓住宿费标准为1100//生,严格执行物价局审批标准。

3、书本费:300/年(多退少补)

四、专业要求

    电梯工程技术专业要求学生色觉正常,无色盲色弱。

五、毕业证书

    毕业证书由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颁发、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

    最终招生章程以各省教育考试院审批为准。

 

 

校址:贾汪校区:徐州市贾汪区育才路1号 云龙校区: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381号  招生电话:0516-87815025
版权所有: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网 © 学院官网 www.jsvist.com  网站备案:苏ICP备11022853号-1